现在的位置: 主页 > 公益服 > 正文
据传HTC正在开发新一代头显 或使用代号Oasis
2020-03-04 21:21 公益服

据报道,HTC已经在研发新一代的虚拟现实头显,代号为“Oasis”。虽然不能100%地肯定这就是下一代Vive的代号,但HTC虚拟现实部门的高级副总裁Rikard Steiber已经向TechCruch证实,他们正在研发新一代的HTC Vive。

VR游戏下载、新游推荐、福利,尽在VR!

HTC目前并没有透露太多的细节,但Steiber表示,新头显将会有更好的“设计要素”和“性能表现”,不过这具体的意思还有待观察。就目前看来,HTC Vive的性能表现已经足够优异,至少大部分的评测都是这样认为,但没有人会拒绝一台更优秀的虚拟现实头显,对吧?

此前有传闻说到,HTC正在制作无线HTC Vive头显的原型,而且还在研发一款更流畅更轻便的模型。YiVian也体验过一些,但是10月份HTC曾表示这些无线方案仅是参考阶段,并没有下结论会不会采用。

话虽如此,HTC曾表示第二代HTC Vive头显可能是在两年后,可能还没有详细的规划周期。

来源:魔多

有新产品或者项目希望我们报道,猛戳这里寻求报道

【来源:htt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