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主页 > 公益服 > 正文
天威传说BT新春盛宴幸运宝箱 新春祈福
2018-09-08 14:47 公益服

号外,号外,地下魔龙特使集结群魔对抗人类的战斗已经打响!为了迎战群魔,比奇国王向各位玛法勇士特赐三件宝物以备不时之需,此三物集天地之灵气有长生不老之功力,迎战群魔必不可少。


幸运宝物降临玛法,

天赐宝物
它们会带给你最不一样的幸运。

产出地:各大地图

获得关键:幸运之气

天威传说BT新春盛宴幸运宝箱 新春祈福

开启关键:幸运钥匙
产出地:盟重幸运宝箱

    白银宝箱出产“冲”
产出地:地下宫殿长廊

但由于勇士众多,比奇国王一时之间不知赐予何人最为适合,于是他在临近春节之时将宝物藏进了幸运宝箱之内,希望勇士们凭借自己的幸运借助宝箱钥匙的神秘力量开启宝箱并获得幸运宝物。

幸运宝箱

新年幸运此刻尽现,
超级疗伤药——关键时刻再加一条命,瞬间恢复1000生命1200魔法。

因勇士众多,但宝物的数量有限,因此幸运宝箱每天限开500次,把握机会才能获得最幸运的奖励,,新年之际看看你够不够幸运,同时也为你新的一年积攒幸运带来好运吧。

获得关键:幸运之气
持有人:魔龙特使、绿魔蜘蛛

    赤金宝箱出产“气”

    紫铜宝箱出产“天”

牛年将至,四大宝箱新增四大贺礼“牛”“气”“冲”“天”,据说开到这四个字的人在牛年将是最最幸运的,集齐四字可在新年年货大使处兑换意外奖励,还不来试试运气?

如果你够幸运,如果你够执着,

产出物:神秘宝箱出产“牛”

祝福项链——三职业各一件,拥有幸运+4的神秘力量,拥有三职业2-5的属性。

此三件宝物集天地之灵气,岁月之精华,幻化出延长生命和魔法的强大力量,拥有加成幸运点数,可谓备战群魔的极品之物。

强化生命药剂——半小时内生命再加100点,让你有足够的时间对抗一切。

牛气冲天

祝福项链、超级疗伤药、强化生命药剂,